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一起

路上並不一直都是風光明媚
有時散步
有時迷路,有時
我會站在巷口來回踱步

航行並不一直都是風平浪靜
有時順風
有時頂浪,有時
我會失去動力隨波漂盪

想要去森林探險
爬上長滿青苔的大樹找飛鼠猜拳
想要去海邊奔跑
撲進溫暖慵懶的大海找海豚跳高
你要不要跟我去
你要不要跟我去

旅行並不一直都有方向
有時快樂
有時孤單,有時
我會懷念遠方黃昏的漁港

生活並不一直都有陪伴
有時輕鬆
有時緊張,有時
我會安靜微笑假裝遺忘

想要去森林探險
爬上長滿青苔的大樹找飛鼠猜拳
想要去海邊奔跑
撲進溫暖慵懶的大海找海豚跳高
好啦我們一起去
好啦我們一起去

沒有留言: